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召回L400 中国市场将同时召回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05-6-11 12:5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专电(记者南辰)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于近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关于L400后制动油管召回的申请报告。因出口中国的L400使用了相同零件,因此决定在中国实施相同的召回措施。对象车辆为1994年生产,共计6台该款车。此次召回的L400因左后制动油管的形状不适及安装不当,有可能造成制动油管与后减
震器间的间隙不足。在此情况下使用车辆,有可能导致制动油管与后减震器相互干涉。严重时会损伤制动油管,有可能出现制动液渗漏,制动力下降的现象。鉴于上述情况,三菱汽车公司决定按国际惯例在国内实施召回检修的防范措施,并已通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截至目前,没有由此引发事故的报告。三菱汽车公司计划在零件到位后的6月28日开始为涉及车辆进行免费更换。并将以直接邮寄信函的方式通知用户与三菱汽车公司联系及时前来更换。三菱汽车公司感谢广大中国客户给予的理解与支持,并对因此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