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或增加PHEV车型!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渲染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5 8:1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渲染图。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对中网和大灯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除燃油版外,该车可能会增加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此外,这款SUV有望在2021年上旬发布。




从渲染图上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换装宽大的熏黑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更时尚和年轻。车身侧面,一条贯式穿腰线连接前后灯体,配合全新样式的轮毂更显力量感。车尾则采用新样式的尾灯,并在中间使用一条银色装饰条进行连接。


动力方面,除常规燃油版车型外,新车可能会增加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据了解,该系统预计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为218马力,扭矩为400牛·米。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