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车届奥斯卡 宏光MINIEV获中国年度十佳汽车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5 6:3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宏光MINIEV荣获第八届轩辕奖2021中国年度十佳汽车。宏光MINIEV是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在预售当天9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了1000台,相当于每分钟售出1.8台。






宏光MINIEV 11月累计销量达33,094辆,单日销量最高突破2,000辆,成为目前今年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唯一单月销量破三万的车型。其中,个人用户销售占比96%以上。



除此之外,宏光MINIEV还发布了用车“五心服务”,涵盖了省心线上服务(专属顾问、智能保温、用车报告和车辆体检)、暖心主动服务(蓄电池智能补电、车辆安全主动预警)、贴心上门服务(上门快修、上门安装充电桩)、安心无忧服务(代步无忧套餐)、放心应急服务(7x24小时道路救援)五大类型十项具体服务。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