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深度感受AMG GLE 53轿跑SUV 完美的甜点级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7 6:4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以来,不少人对梅赛德斯-AMG品牌的产品细化都有些疑问,为一款车同时推出不同的版本,例如AMG 53系列和AMG 63系列,这些车型能否有自己独特的吸引力?诚然,AMG 63是目前梅赛德斯-AMG的顶级性能系列,那么更低一级的AMG 53靠什么来吸引消费者?或者说它吸引的是哪一类客户?对这件事我也一直有疑问,为此我找奔驰借了一辆梅赛德斯-AMG GLE 53 4MATIC+轿跑SUV,在深度感受了两天后我发现,这简直就是完美的甜点级产品,一切都刚刚好。(为了方便阅读,文章中车型名称咱们以“AMG GLE 53轿跑SUV”代替。)


百公里加速5.53秒!排气声量能模拟也能来真的,绝非“运动套件版”。底盘运动基因浓郁但也非一味地求“硬”,可咸可甜多好啊

















小结:


在很多人来看,在梅赛德斯-AMG家族中,AMG 63才是旗舰产品,最出色的性能,一人一机理念等等。没错,这句话我很认同。但驾驶完AMG GLE 53轿跑SUV之后,我觉得我会考虑这款车,原因很简单,它的动力已经足够你尽情玩耍,拥有出色操控性但又保留了舒适性的底盘表现,让我更愿意每天都去驾驶它。相比之下,AMG 63系列会更加极端,但从日常驾驶适用性来讲,反而不如AMG GLE 53轿跑SUV,虽然AMG GLE 53轿跑SUV的价格便宜一些,但买车买到这个份儿上,有些需求与钱无关,买得起AMG GLE 53轿跑SUV的大部分客户其实同样买得起AMG 63系列,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