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买大狗正当时 年终钜惠政策真实惠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6 6:2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眼间又到年末,回顾2020年,受疫情影响以及大环境的恶化,国内不少车企都在在夹缝中求生存,在逆境中谋发展。诸多因素也倒逼车企开始转变营销策略,于是,“云卖车”成为了营销新战场。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不少车企都参与到了各大电商平台的活动当中,交易额也再创新高。其中,哈弗品牌的表现尤为亮眼,在双十一当天斩获近万订单,成为线上消费的领跑者,不过,这只是年终钜惠前的序章。11月25日,哈弗品牌年终钜惠政策正式公布,第二代哈弗H6(含GT版)、哈弗H6运动版、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F7/F7x、H9以及M6几款主销车型全线让利,钜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终,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据悉,年终钜惠不仅携至高3.3万元的综合购车“弗”利出位,还将协同哈弗品牌更多精品车型让参与全国1000家专营店限时团购会。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哈弗品牌1-10月累计销量达到542,931辆,相信钜惠政策将再次促进哈弗品牌销量的增长。


第二代哈弗H6


指导价:9.8万-14.1万元


第二代哈弗H6的外观变化明显,在铂金版外观的基础上,针对车身的诸多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特别是车头部分,相比老款车型更富朝气,精致度也提升了不少。另外,GT版还对中网、雾灯、前护板、轮圈及行李架等部位进行高亮黑处理,尾部带有GT标识。



配置方面,都市版车型增加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等;冠军版及GT车型还新增N9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等空净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豪华版和GT车型新增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倒车侧向制动等多项功能;超豪版还增加了全自动泊车功能。



第二代哈弗H6提供1.5GDIT和2.0GDIT两款发动机。其中,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运动版


指导价:10.4万-12万元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且中间带有四条镀铬饰条点缀;大灯则设计成开眼角样式,运动版保险杠两侧圆形雾灯区域使用了横幅式结构,同时下方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最新推出的智联型针对智能科技、综合配置等进行了升级。新车中控屏幕由此前的8英寸升级为9英寸,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侧气帘、右前盲区可视系统、博世最新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BA刹车辅助、RMI防侧翻、HAC上坡辅助与HDC陡坡缓降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H6运动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代哈弗H6


指导价:11.59万-13.49万元


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六边形造型。尾部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logo下方还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进一步拉宽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层次感也丰富了不少。



内饰仍然走的是简约风,但整体呈现出的豪华感、高级感很强。配置方面,第三代哈弗H6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HUD、全景天窗、AQS空气管理系统、手机无线充电、360度环影、自动循迹倒车功能、自动泊车以及整车级FOTA 40余项上千功能远程在线升级等诸多科技配置。



这款车先期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匹配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F7/F7x


指导价:11.18万-15.49万元


2021款哈弗F7/F7x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调整,精致时尚仍然是这款车的主要特征,与其面向年轻人的定位十分契合。



智能配置是这款车的重点,2021款哈弗F7和F7x搭载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屏,内置全新Fun-Life 2.0车机系统,配备的瑞萨RC M3车规级处理器使系统运行速度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功能方面则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可提供更加人性化更智能的语音助手、车载微信以及全时服务伴随等服务。此外,新车还增配了最新的人脸识别系统、紧急车道保持以及智能闪躲功能。



动力部分哈弗F7/F7x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4千瓦,后者最大功率145千瓦,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统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哈弗大狗


指导价:11.99万-14.29万元


大狗的外观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车头看起来精致又有格调。尾部造型比较方正,配合车顶行李架,硬派气质尽显。此外,尾翼、尾门则通过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简约的风格,搭配粗犷的后保险杠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大狗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撞色设计,搭配旋钮式电子挡杆和垂直式空调出风口,充满了现代元素。副驾驶前方带有一个把手,也是硬派越野车的常见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手机蓝牙钥匙、无线充电等功能。



大狗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配有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和智能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哈弗H9


指导价:20.98万-27.28万元


哈弗H9拥有纯粹的硬派外观,粗壮的双横幅式前格栅周围辅以宽大的读个装饰,极具视觉冲击力。尾部的“小书包”、侧开门以及低调的单边单出排气使它的硬朗性格一览无余,越野基因随处可见。



与粗犷的外观相比,内饰走的缺失精致风,不仅在做工用料方面比较考究,当下主流的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越野配置方面,这款车带有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系统、坦克转弯与全地形控制系统等。



动力部分,哈弗H9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M6


指导价:6.6万-8.2万元


哈弗M6的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格栅,亮黑色的中网搭配黑底的LOGO更显时尚感。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窗上沿扰流板提升整车运动感,两侧尾灯组采用镀铬饰条相连,视觉效果出色。



内饰方面,哈弗M6的中控台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包覆,上半部分空调造型为横置样式,且出风口面积较大;下方配备一块大尺寸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屏幕下方空调控制旋钮划分清晰,操作便捷。



哈弗M6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 哈弗品牌拥有很多长期关注哈弗的铁粉,他们对于哈弗旗下的诸多产品抱以十足的信心,在选购时也会更加追求性价比。所以你会发现哈弗品牌经常会推出类似的让利举措,即便各车型的指导价本身就不高,不过,这更证明了厂家的厚道与实在。另外,随着本次年终钜惠政策的推出,相信哈弗品牌在销量方面会乘胜追击,交出一份更加完美的2020年成绩单。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