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没有发动机的本田表现如何 体验东风本田M-NV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0 8:2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老牌合资品牌在汽车“电动化”的道路上大都比较谨慎,在“电动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的当下,东风本田抓住2020年的尾巴,推出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M-NV。这次,我也有幸抢先试驾到这款还未正式上市的新车。它究竟有怎样的过人之处?能否在强手如云的小型纯电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一起通过这次试驾来了解它。




M-NV是不是X-NV的换代车型?这个疑惑在试驾之前一直困扰着我。众所周知,X-NV是东风本田第一款纯电动车,尺寸大小也和我们面前这台M-NV区别不大。但我从东风本田官方得到的消息是,两款车型仍然会同时销售。并且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两款车型将在目标用户群体和售价区间方面有所区分



我们再说回眼前这辆M-NV,从它的外观很容易就能看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与之前的本田完全不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