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运动外观+强劲动力 全新现代途胜N Line预告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3 8:5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全新现代途胜N Line的预告图。新车基于普通版途胜车型打造,并在保险杠、轮毂等地方进行了修改,使其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全新现代途胜N Line可能会搭载功率为290马力的2.5T发动机或功率为230马力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宝石型前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参数化隐藏式车灯”以及标志性日间行车灯与宝石型格栅无缝相连,也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同时,相比普通车型该车在保险杠、轮毂以及轮眉等地方进行了修改,使其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后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配合獠牙造型的贯穿尾灯十分动感。此外,全新现代途胜N Line还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