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最大续航660km 哪吒U成为一带一路论坛指定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9 5:5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哪吒U成为第二届“一带一路”法显文化国际交流高峰论坛外宾接待指定用车。新车使用全新纯电HPC平台开发,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据悉,今年1-9月哪吒汽车累计销量达9246台。





作为哪吒汽车的旗舰产品,哪吒U搭载了五项唯一智能安全技术,包括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eCall主动救援服务的小You智能机器人、防止意外发生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最高实现时速50公里避撞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以及可实现5.3米极限小车位泊车的APA全自动泊车。



外观方面,哪吒U前脸采用狭长的贯穿式LED灯带,大尺寸V形LOGO及点阵式封闭格栅的应用,极具辨识度。狭长的头灯组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哪吒U侧面锋利的腰线延伸至尾部,悬浮式车顶设计和19英寸轮圈颇为个性。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530毫米、宽1,860毫米、高1,628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车尾多个平面交织,富有层次感,而贯穿式尾灯极具冲击力。



动力方面,哪吒U 400 U行版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10秒;其余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7秒。在续航方面,哪吒U共推出400和520两种车型,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公里和50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