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小马智行完成3亿美元融资 投后估值达60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9 5:4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小马智行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超过3亿美元,投后估值60亿美元。此次投资由加拿大安大略省养老基金领投,接近2亿美元,一汽集团也在本轮进行了投资。




小马智行于2017年1月完成天使轮融资,2018年1月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1.12亿美元;2018年7月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1.02亿美元; 2019年4月获得昆仑万维5000万美元投资;2020年2月获得丰田领投的B轮融资,融资总额4.62亿美元,估值超过30亿美元;2020年10月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养老基金领投的超3亿美元融资,估值60亿美元。




此次融资后,小马智行估值达到60亿美元,相比上一轮将近增长了一倍,累计融资金额已经超过10亿美元,成为中国自动驾驶公司的估值王、融资王。




2020年,中国自动驾驶行业内许多企业都获得融资,甚至有公司获得不止一轮的融资。有报道称,滴滴自动驾驶获得软银愿景2期基金超5亿美元的投资。此外,中国各地的Robo Taxi陆续开始试运营,百度Apollo在北京、长沙、沧州等地开始试运营,上海有滴滴自动驾驶,广州有小马智行、文远知行等,苏州有Momenta等。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