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两款AMG入门车型 GLA35/GLB35中国首秀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7 14:5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奔驰GLA35/GLB35两款车型的实车首秀。外观方面,两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据悉,该车以后将进行国产。



整体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辉LOGO镶嵌在标志性的Panamericana直瀑式格栅中央,扁平锋利的灯组内部加入LED灯带,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造型较为夸张,两侧布局配有大尺寸通风孔,极具视觉冲击力。



奔驰全新AMG GLA 35车身侧面线条简洁,中间的横条勾勒出优美的肌肉线条,再加上尾翼的设计,让整个侧身造型显得更加时尚和运动。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同样运动感十足,三角形的尾灯组与全新GLE颇为相似,并设有环形LED灯带,底部尾排采用双边双出布局,搭配中央的扩散器和车顶的扰流板,提升了整车运动氛围。




外观方面,AMG GLB 35前脸采用AMG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下进气口要比普通版GLB车型更大,搭配与轮眉相连的黑色扰流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车尾部分,新车后保险杠采用更具运动感的设计,双边共两出的银色排气搭配后扩散器,时刻提醒着后车它不是一款普通的GLB车型。



内饰部分,AMG GLB 35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中控屏搭载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而作为AMG车型,新车内饰面板采用碳纤维材质。此外,AMG GLB 35保留了7座的设计,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AMG GLB 3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仅需5.2秒。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