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呆萌可爱的外观 欧拉好猫预售/好猫GT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7 13:1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欧拉好猫将于今日预售,欧拉好猫GT迎来首秀。外观方面,造型呆萌可爱,整体风格比较简约。前脸与大多数纯电动车一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合椭圆形的前大灯,看上去十分特立独行。





欧拉好猫新车造型呆萌可爱,整体风格比较简约。前脸与大多数纯电动车一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合椭圆形的前大灯,看上去十分特立独行。车侧面造型凹凸有致,整体依然是偏圆润的风格,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另外,该车的充电接口位于翼子板右侧。



欧拉好猫尾部造型更加圆润,同样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有意思,位于后风挡的底部,完全不走寻常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风格设计,同时一体式贯穿大屏极为吸睛。而细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配以装饰条,给车内带来几分时尚气息。此外,中控区域的复古按键,与外观设计风格遥相呼应。





欧拉好猫GT延续了欧拉好猫的外观设计,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一些套件,相比欧拉好猫外观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外观方面车漆采用灰色,增加了车身包围套件、双五辐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