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全新一代起亚嘉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6 6:2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5日,网通社编辑团队在2020北京车展现场拍到了全新起亚嘉华。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虎啸式中网搭配LED大灯组,非常具有气势。据悉,国产版车型计划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虎啸式中网搭配大灯组,显得十分大气;而LED灯带和格栅融为一体,让前脸增加了质感。另外,全新嘉华悬浮式车顶配合车身尾部的镀铬设计,看起来更有高级感。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和前脸相互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55/1995/1740mm,轴距为3090mm。和现款车型比较,车身长度增长了40mm,车宽增加了10mm,轴距增加了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具科技感和质感的设计风格,双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组成连屏设计,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及触摸加拨杆式的空调控制面板的应用,彰显科技感。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