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加强产品竞争力 北京车展宝马重磅新车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6 6:2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疫情影响,2020北京国际车展在延期了近半年后,终于将在本月26号正式开幕,作为今年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很多车企早就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在北京车展上大显身手。笔者从宝马官方获悉,本次北京车展宝马将携旗下两个子品牌BMW M和BMW i中的多款重磅车型参加。其中,包括两款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以及纯电动BMW i4概念车。同时,新BMW 5系Li、新BMW 6系GT等多款新车也将首次亮相并上市,可谓看点十足。废话不多说,今天笔者就挑选了几款重磅新车,带着大家先睹为快。



新BMW 5系Li(国内首发/上市)


随着90后成为购车主力军,奥迪A6和奔驰E级这些曾经主打商务的车型也开始走年轻化路线。BMW 5系虽然一直是三款车型中最“年轻”的那一位,但始终还带有一丝“油腻感”。不过,新BMW 5系Li将这最后一丝的“油腻感”也消除殆尽。



从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BMW 5系Li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令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L”形LED灯带在视觉上更加富有科技感,再搭配动感的黑色前包围,新BMW 5系Li整个前脸相比现款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甩掉了那最后一丝“油腻感”。



不仅是样式有变化,新BMW 5系Li的大灯还采用了更为先进的矩阵式全LED大灯,令照明效果更加出色,保障用户夜间行车安全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并没有做出过多的调整。腰线依旧动感犀利,从前轮眉处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领侧面看起来更加舒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有所增加。



新BMW 5系Li的尾灯是其车尾最大的变化,采用了3D立体悬浮式设计,令车尾看起来更加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还新增量子蓝和馥郁红两种车漆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新BMW 5系Li保持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整个中控区驾驶者尽在掌握之中。虽然内饰设计整体没有变化,但这套内饰看上去依旧很有豪华感,尤其是红色内饰配色,豪华又不失年轻气息。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配有发动机远程启动、全景天窗、车内香氛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HUD抬头显示、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后排娱乐系统、后排智能触控系统、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燃油版新BMW 5系Li将搭载高/低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80马力,预计还会搭载48V微混系统;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配备三元锂电池组。传动系统方面,匹配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BMW6系GT(国内首发/上市)



新BMW6系GT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十分具有辨识性,新车采用了带有DRL签名的全新前大灯样式和“L”型的日间行车灯灯带,使得车辆前脸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据悉,新BMW6系GT将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矩阵功能的自适应LED和BMW激光大灯。



新BMW6系GT针对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同样进行了设计调整,并与前大灯相融合,增加了整体性。另外,原位于前保险杠处的雾灯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则是更具力量感的通风口设计,未来将推出的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也将有所区别。



新BMW6系GT将新增包括量子蓝、砂金石红及贝尔纳尼灰等车身颜色,而波尔蒂芒蓝也可作为新BMW6系GT M运动套装的选装件。另外,新款车型将可选装M Sport制动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BMW6系GT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大幅调整,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938mm,轴距为3070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仅进行了细微调整,轴距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整体设计上没有较大变化。不过在配置方面则进行了升级,其中新BMW6系GT将采用iD7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液晶仪表盘及中控屏尺寸均达到12.3英寸。与此同时,除原集成Apple CarPlay互联功能外,还将可选Android Auto接口。


动力系统方面,630i搭载的是2.0T四缸汽油发动机,640i搭载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均匹配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部分所有车型均搭载8速Steptronic变速箱;所有六缸车型将会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官图可以看出,两款车型前脸设计和此前发布的全新4系十分相似,都采用了夸张的巨型双肾格栅,中网使用了亮黑色材质,下方还有大尺寸的散热口。格栅内部配有标志性的M车型徽标。全新BMW M3将以马恩岛绿作为首发颜色,全新BMW M4将以圣保罗黄作为首发颜色。



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尾部设计都更有力量感,LED 3D立体式尾灯组采用了黑色装饰,还配有黑色固定式后扰流板。车身包围和保险杠都采用了黑色涂装,和前脸相呼应。双边共四出排气配合大尺寸扩散器,更显性能范和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一样,采用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480马力,而雷霆版车型则为510马力,所有车型的峰值扭矩均为6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后驱和M xDrive四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