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7.08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1 14:2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1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含5/6/7座布共计15款车型,售价区间7.08万-9.38万元。新车外观主要变化在于增加“哈瓦那灰”配色;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加入镀铬饰条点缀,非常精致。




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黑色饰条且上方银色装饰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个性十足。宝骏530全球车侧面设计较为硬朗,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具有立体感。同时,该车上方行李架配以多辐轮圈,整体更具越野范儿。



哈瓦那灰采用高环保标准、低VOC排放的涂料高品质颜料。同时结合领先的涂装工艺,不仅在漆面质量和防腐水平上表现优异,还创造出强烈的随角异色效果。



新车内饰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配备10.4英寸中控显示屏、液晶仪表盘、真皮方向盘等,增加了内饰科技感与质感。另外,该车搭载的车联网系统具备声控车机、远程操控、实况导航、在线娱乐等人性化功能,还可随时接收微信消息并语音播报,提高实用和便捷性。



新车2750mm的轴距,提供了5/6/7座多种座椅布局方式,第二排座椅角度可以调节,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到,能够满足多种需求。同时,该车采用了人体工程舒适座椅,增加了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联合博世共同倾力研发的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或6M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