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多款重磅新车发布 北京车展重点新车前瞻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1 10:3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北京车展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幕,目前各种新车的消息层出不穷,在预计上百款和大家见面的新车中,我们精选出部分重磅车型,涵盖了进口、合资和自主品牌,既有传统动力车型也有不少新能源产品,可谓百花齐放。(文章共六页,阅读完大约需要15分钟时间)



新款奔驰E级


奔驰E级一直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中大型轿车,随着海外车型的改款,国产版车型也曝光了改款的消息,此前新款E级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新车将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外观造型。




此前曝光的申报图



海外版新款E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动力方面,新款E级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E 350 L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简评:今年下半年,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又能看到一场奔驰和宝马联手上演的大戏,这两个品牌相继发布旗下中大型轿车的改款产品。


新款宝马5系


作为中大型轿车市场中标杆车型的代表之一,宝马5系无论是换代还是改款都能引发一波强烈关注,选择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是宝马与奔驰的“传统”之一,英雄惜英雄,无分高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动力方面,燃油版新款5系将搭载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6kW和150kW。与此同时,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配备三元锂电池组。传动系统,匹配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简评:新款宝马5系选择和新款奔驰E级在同一时间段进行中期改款,目前各个品牌间的产品差异逐渐缩小,在这个“趋同进化”的年代里,反而是更能提供个性化产品产品、满足消费者更细微需求的车型能够获得市场的认可。


全新宝马4系


已经在成都车展完成亮相的宝马4系将于北京车展期间上市,凭借独特的“双肾”格栅,即便是有了几轮的“铺垫”,新车仍然引起大家的热议,认可的人认为这样的设计个性十足,另一部分人认为稍显浮夸。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4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430i)、低(425i)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简评:全新宝马4系自发布以来一直话题不断,宝马的忠实拥趸会觉得这台新车会引领一股复古新浪潮,而且36.5万元的预售价确实让人心动。


全新宝马M3/M4


宝马2020年北京车展的阵容中,全新一代宝马M3/M4将迎来全球首发,作为宝马M系列的灵魂车型,这两款性能车都会采用夸张的“双肾”进气格栅,特别是宝马M3使用这个前脸之后与宝马3系有了明显差异。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3/M4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标准版和雷霆版的最大功率略有差别别,两个版本均搭载8挡M Steptronic变速箱,标准版车型还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简评:对于全球的车迷来说,全新宝马M3/M4已经让大家等了太久的时间,这次除了全新宝马M3会采用与3系不同的造型外,未来会推出旅行版车型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历史上宝马M3曾经有机会推出旅行版衍生车,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量产,这次算是弥补上缺憾。


新款宝马6系GT




动力系统部分,630i搭载的是2.0T四缸汽油发动机,640i搭载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均匹配轻混系统,具体参数还需等待新车正式发布,而6缸版本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