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21款奥迪A8正式上市 售84.28万-119.8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1 6:3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2021款奥迪A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28万-119.8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外观与内饰的改变并不大,仅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例如升级了高级音响、座椅等,让豪华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奥迪A8在外观方面并无变动,依然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横幅镀铬装饰条带来非常霸气的视觉效果,同时矩阵式LED大灯组也带来了极强的档次感。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稳重大气,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后门位置,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车尾造型圆润而饱满,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55TFSI尊贵型车型将现款搭载的B&O音响升级为B&O高级音响;50TFSI豪华型版车型的真皮装备包也升级为高级扩展真皮装备包;而50TFSI舒适型、50TFSI豪华型以及55TFSI豪华型的普通舒适座椅均升级为棱纹座椅,让内饰的豪华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全系配备了“MIB3+Asterix平台”和“虚拟驾驶舱+”,让车内更加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3.0T V6高/低功率2款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为牛米;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