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宋PLUS正式上市 售​11.58万-14.3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7 8:3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6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宋家族全新车型——宋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万-14.38万元。新车尺寸介于宋Pro和唐之间,定位新感官宽适B级SUV。宋PLUS外观采用Dragon Face 3.0设计,动力方面搭载骁云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宋PLUS厂商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自动豪华型 11.58
自动尊贵型 12.48
自动旗舰型 13.28
自动旗舰 PLUS 14.38



新车回顾:



宋PLUS外观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 3.0设计理念,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龙爪大灯炯炯有神,搭配点阵铠甲前格栅更是起到了点睛作用,提高了前脸辨识度。



宋PLUS侧身腰线以龙遨游天际的姿态为灵感,形成龙冲刺式腰线,贯穿车侧构成侧面曲线,带来极致动感的表现。新车整车尺寸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其中1890mm的车宽在同级车型中拥有明显的优势。



宋PLUS车尾采用了溜背+小面积后风窗的设计元素,提升了整车运动感,银色下护板的加入也提升了整车精致感。



内饰方面,宋PLUS采用了“Dragon Space”设计理念,悬浮式中控台以及渐变配色的应用,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优雅与精致。配色方面,宋PLUS采用了渐变内饰,比亚迪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一体式呈现墨浸棕与玄武黑的自然渐变过渡,优雅格调与运动野性相得益彰。



宋PLUS内饰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副驾驶前方的数字面板,该数字面板与全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屏成为与用户接触的三大触点。这块数字面板可以显示天气、空调动态、开门提醒、安全带未系提示等信息,同时还可以自定义触发场景和内容,拉近了车与用户的距离。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骁云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峰值扭矩为28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