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狗配拉布拉多?哈弗全新SUV将于9月5日预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4 9:0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哈弗大狗将于9月5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此外,哈弗大狗配置名称活动将于9月3日18:00结束。目前,“拉布拉多版”排名第一。据悉,新车将拥有整车FOTA能力,能够达到多模块远程空中升级。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前脸采用盾形格栅搭配多横幅式中网,粗壮的保险杠配合银色防擦护板,让车头显得非常厚重有气势。另外,该车复古造型的LED圆型大灯,增加了质感与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趋于平直的车顶线条,方正的车身营造出了硬派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还能增加车内乘坐空间,乘坐感受更加舒适。



新车尾灯采用了倒L型造型,灯腔内部则用三段式设计,整体视觉冲击力比较强。此外,尾翼、尾门则通过大量平直线条,营造出简约的造型风格,搭配粗犷的后保险杠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撞色设计,搭配旋钮式电子档杆,充满了现代元素。垂直式空调出风口和副驾驶前方把手,展示出来硬派越野车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手机蓝牙钥匙、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配备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并带有智能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