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销量王再进阶 第三代哈弗H6售11.59万-13.49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 6:2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弗H6一直以来都是国产SUV的标杆车型,不仅产品力过硬同时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市场积累了无数的拥趸,按销量来说是不折不扣的“神车”。8月30日,网通社从哈弗官方获悉,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万-13.49万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第三代哈弗H6 官方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Plus版 11.59
Pro版 12.29
Max版 12.89
Supreme版 13.4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介绍:



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六边形造型,不过前格栅由老款的横幅式改为网状结构,看上去年轻了不少。LED前车灯的造型比较扁平化,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雾灯带有弯道补光功能。



侧面来看,锋利的线条使新车立体硬朗了不少。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58mm。



尾部的区别更加明显,不仅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logo下方还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进一步拉宽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层次感也丰富了不少。



内饰的升级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虽然仍然走的是简约风,但整体呈现出的豪华感、高级感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提升了不少。



配置方面,第三代哈弗H6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HUD、全景天窗、AQS空气管理系统、手机无线充电、360度环影、自动循迹倒车功能、自动泊车以及整车级FOTA 40余项上千功能远程在线升级等诸多科技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先期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匹配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代哈弗H6相比老款的升级是全方位的,无论是融入东方设计哲学的外观,还是采用中式极简风的内饰,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以及进一步提升的驾驶质感等,都让该车在同级别的竞争力大大加强,同时接下来也将继续捍卫自己“国民神车”的地位,期待着哈弗H6下一个“300万辆”的诞生。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