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30年的经典传奇 雷诺CLIO全球销量超1500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9 6:5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自1990年首次亮相以来,雷诺Clio便成为雷诺集团旗下全球最畅销车型。在过去的30年里,雷诺Clio系列销量超过1500万辆,并多次被评为法国人最喜爱的车型。



自2013年开始,雷诺Clio升至欧洲B级车(小型车)市场的领导者行列。如今,雷诺Clio第五代车型的风格更加现代化。除此之外,该车还继承了前四代传奇车型的四个优点:从更高级的车型中借鉴技术、从雷诺Clio 2中继承了高标准的驾乘体验和舒适性;如同雷诺Clio 3一样,调整了相关尺寸;延续了雷诺Clio 4的设计能。



(全新雷诺Clio E-TECH版)


全新雷诺Clio延续了雷诺车辆的传统,在安全性上完美适应时代需求并获得了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5星安全标准认证。除此之外,雷诺Clio还采用了创新的E-TECH混合动力技术。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