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预售16.18万起 将于9月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1 6:4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起亚全新一代K5于2019年12月正式在韩国首发,其国产车型定名为凯酷(ALL NEW K5)。8月20日,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凯酷三款车型预售包牌价格区间为16.18万-18.98万元,并推出“包牌礼、置换礼、终身礼、爱新礼和订购礼”在内的酷享五重礼。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同时针对轴距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发动机,计划于9月上市。




具体购车政策如下:


1、包牌礼,包车辆购置税与5,000元商业保险;


2、置换礼,置换补贴最高可享20,000元;


3、终身礼,包含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项内容;


4、爱新礼,一个月内可用开票价原价进行置换新车的抵扣,;如果超过一个月,在一年之内有置换需求的话,还可以用开票价九折的价格抵扣置换新车的费用;


5、订购礼(有效期从2020年4月20日至上市前一天)。100元订金可抵500元购车款,1,000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款,5,000元订金可抵10,000元购车款(全国限量5,000名)。





外观方面,凯酷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鲨齿式格栅,格栅两端延伸到车头,整体拉宽车头的视觉感受。大灯设计与中网相呼应,不规则的轮廓搭配内部“心跳式”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风格达到了高度的统一。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和1445mm,轴距达到2900mm。配合第三代i-GMP平台,使该车的车身结构进一步优化,同时乘坐与储物空间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凯酷的内饰采用了较为规整的造型,中控台为贯穿式设计,有着很强的横向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并使用了触控式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同时挡杆也换装成旋钮样式。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盲区防撞辅助,车道跟随辅助,高速公路行驶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凯酷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的选择,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53牛米。2.0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6.5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所匹配的则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