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售价配置双厚道 新宝骏RC-5/RC-5W购车手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9 6:5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8月8日,新宝骏带来了RC-5系列车型,分别为普通版的RC-5以及它的旅行版车型RC-5W,共十三款车型。其中RC-5的售价区间为5.98万-10.98万元,共7款配置车型。RC-5W的售价区间要略高一点,为7.28万-11.28万元,共6款配置车型。同时,除了RC-5的最低配车型外,RC-5与RC-5W的其余车型均可享受上市优享价,在原有的售价基础上优惠一万元。最终RC-5的售价区间为5.98万-9.98万元,RC-5W的售价区间为6.28万-10.28万元。



两款车相加在一起的车型固然多,但其实也主要分为几个级别,分别是智耀精英型、智耀豪华型、智耀尊享型和智耀旗舰型。在这几个大的配置体系类别中,涵盖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的组合,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




关于动力总成方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对动力系统的需求来选择,本篇文章将针对几大配置层级来进行分析。在确定了对动力系统的需求后,大家只需找到自己想要的配置层级即可。






RC-5和RC-5W的起售价虽然相差了13000元,但二者的基础配置完全一致,同时也极为厚道。尤其是RC-5,仅仅不到6万元的价格就带来了倒车影像、蓝牙电话/音乐、车联网甚至是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二者的最低配车型上是缺失的,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智耀精英型的舒适性配置已经算的上是比较丰富的了,但在一些基础的安全性配置上却有所缺失,例如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而到了豪华型上,不仅把精英型缺失的安全性配置补齐了,舒适性配置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结合豪华型的所有车型售价,是款非常值得考虑的配置。





尊享型已经是所有配置车型中的次顶配车型了,在这个配置层级上,相比豪华型又多了一些享受配置。从配置水平上来看尊享型的配置已经与其它车型的顶配车型旗鼓相当了,如果预算充足,尊享型的配置将会给用车生活带来极佳的享受。





RC-5/RC-5W的尊享型配置已经堪比许多其它车的旗舰型配置,而它们的旗舰型配置则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个级别应有的表现。像是座椅加热/通风、记忆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即便是放在20万元的中型车中也只有顶配车型才会有所配备。


在经过配置对比后,我们也来看看新宝骏RC-5/RC-5W在动力方面的差异,来帮助您更好的选择自己的爱车。除了配置层面的丰富,RC-5/RC-5W提供的动力总成也极为丰富,共有四种选择。



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143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08kW,最大扭矩250N·m。



总结:从配置层面看,新宝骏RC-5/RC-5W的基础配置就已经足够丰富了,但例如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基础安全性配置还是有一定缺失的。而到了豪华型上,基础的安全性配置不但补齐了,舒适性配置也得到了一定提升。结合售价,从理性层面考虑豪华型是整个配置体系中最具性价比,也是最值得推荐的一款配置。至于动力总成如何选择,则需要看大家平时的用车场景了。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