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经典再创新 成都车展实拍MINI 新款COUNTRYMAN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5 7:2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有人说,世界上最轻松的汽车设计师在MINI和保时捷。这话其实我并不认同,在我看来,设计一个全新的车型,可以重新构思,可以大胆把自己的新想法加入其中。但设计MINI和保时捷这种品牌车型时却不能。因为设计师们必须遵循传统,在保留经典的基础上再创新,这才是最难的。



在2020成都车展上,MINI的设计师再次突破自己,推出了新款COUNTRYMAN。新款车型和现款车型究竟有哪些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