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心愿清单再添一项 车展实拍全新路虎卫士110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5 7:2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千呼万唤的全新路虎卫士终于来了,新车曾于今年6月16日在国内市场首发并开启预售,本届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国内售价,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4款车型,售价为77.8万-95.8万元。作为路虎经典车系的后继车型,全新路虎卫士采用了更为时尚的设计语言,外观依然强调硬派SUV风格,细节上添加复古元素,而采用承载式车身的结构让它在应对复杂路况外,增加了铺装路面的舒适性,总结起来就是新车更智能、更豪华的体验让它成为很多人梦想清单中的一项,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看新车如何继承卫士的衣钵,又将如何应对新时代的挑战。




1、全新路虎卫士改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外观传承卫士经典设计,细节上与现代科技相结合。


2、先期推出五门版+3.0L双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车型,官方售价77.8万-95.8万元,提供5座或7座供消费者选择。


3、内饰在保证丰富的功能性基础上强调豪华与质感,金属、实木与真皮的碰撞带来视觉和触感的双重豪华体验。


4、车内功能区布局更加合理,电子挡杆的设计既增加了科技感同时节省了大量空间。


5、3.0L双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强劲,配合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的9种驾驶模式,能够征服地表绝大多数环境。















小结:全新路虎卫士的外观继承了车系的经典元素,为了满足新时代的要求,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现代,虽然岁月抹去了一些棱角,但是给人的印象仍然是硬派的风格。另外车身多处细节都在向经典致敬,虽然造型采用了复古的设计语言,但是内部材质的打造完全使用当下主流科技打造,古典与现代巧妙结合在一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