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国产版“路虎卫士”来了!车展实拍宏光侠概念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5 7:2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们对于审美的标准有时候会循环往复,曾经“直棱直角”的设计,被当下再一次当成“宠儿”。例如路虎卫士、奔驰G级等硬派SUV,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在2020成都车展上,国产品牌例如长城的大狗、魏派的坦克等车型也竞相走上这条设计路线。


一直以来致力于“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五菱捕捉了这个需求,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五菱银标带来了外形非常硬朗的五菱宏光侠概念车,让人眼前一亮。











结语:


随着人们对硬朗外形的SUV越来越喜爱,五菱也看准了这个时机,带来宏光侠概念车。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已经驾轻就熟,放在这台偏硬派风格的SUV身上也毫无违和感。对开门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所有个性化的元素都很适合这台车。比较遗憾的是,内饰部分在本次车展上没有公开。不过好事多磨,五菱也表示宏光侠会在未来量产,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