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北京奔驰全新GLA开卖 一款招对手“恨”的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5 7:1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梅赛德斯-奔驰家族里,奔驰GLA的存在十分独特。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但“长得”却着实不太像一款SUV应有的样子。不过正是奔驰GLA这种独特的设计风格, 却受到大量年轻人追捧。即便在国内,奔驰GLA也一直有着很不错的销量,6年时间卖出了30万辆,如果你想买一辆精品豪华品牌紧凑级SUV,那么奔驰GLA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就在本届车展前夕的奔驰之夜,北京奔驰全新GLA 200 SUV正式在国内上市,30.38万元的价格区间和老款车型差不多,不过奔驰全新GLA本次换代却非常有看头,除了全新的年轻化设计,还有大量奔驰近年来的核心技术加持,之前海外版车型的拿手绝活全都被国产版带来了,可以说在奥迪Q3和宝马X1面前,奔驰全新GLA绝对是让这二位“恨”得咬牙切齿的对手。如果你一直对这个“坏小子”感兴趣,相信我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为了方便阅读,文中奔驰全新GLA 200 SUV我们用“奔驰全新GLA”来代替。)


硬派设计风格+AMG套件加持气场十足,这车居然还有洗车模式









小结:


奔驰全新GLA的设计相比老款更富视觉冲击力。在配置上,奔驰全新GLA也很有看点,像LED头灯、前/后泊车雷达、电动/记忆尾门等常用配置都有。此外,奔驰全新GLA在一些功能上的细化也很有意思,例如新车的洗车模式,将现有功能进一步整合,使用起来更便捷也更有新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