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荣威iMAX8实车曝光 搭2.0T发动机/7月24日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3 7:4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荣威iMAX8申报信息,新车采用大尺寸网状格栅、折线LED灯带及侧滑门设计,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大气。作为MPV车型,iMAX8采用7座布局,并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动力方面,这款MP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



荣威iMAX8前脸采用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全新的参数化设计荣麟格栅富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光翼贯穿大灯内置扁宽的PES透镜,目光犀利。车身侧面,荣威iMAX8线条非常具有立体感,前后轮拱处采用外突式设计。另外,新车保持了MPV惯有的侧滑门,使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



新车尾部星云流转尾灯采用折钩造型,从后侧向车尾折回,再往回拉伸。灯组内为冷红光源,表面四棱锥立体几何单元十分精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016/1909/1788(1782)毫米,轴距达3000毫米,并采用7座布局。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外观可选配天窗、黑色车顶、后视镜、前雷达、侧后雷达、门把手等。动力上,荣威iMAX8将搭载型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