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亮相前最后一波谍照 曝起亚全新K5凯酷国内实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14 6:5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起亚全新K5凯酷国内实车图,新车前脸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凹陷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具有立体感。动力方面,全新K5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另外,该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公布预售价。



全新K5凯酷前脸采用名为“Tiger Nose Evolution”的最新设计语言,凹陷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搭配两侧犀利的头灯组,让全新K5凯酷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这款新车的轮圈有17、18和19英寸三种规格,并且根据车型的动力系统不同,中网和排气的设计也会有所差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凯酷的长、宽和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国产车型在长度和轴距上比海外版车型分别增加了75mm和50mm;与现款K5国产版相比,全新K5凯酷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25mm和95mm,更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全新K5凯酷的内饰采用了较为规整的造型,中控台为贯穿式设计,有着很强的横向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并使用了触控式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同时挡杆也换装成旋钮样式。



K5凯酷1.5T发动机采用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并且也是首次在B级车搭载。CVVD技术可提升5%的燃油效率,可让油耗低至5.6L,尾气排放量减少12%。除了CVVD技术以外,K5凯酷匹配的现代·起亚汽车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还囊括高涡流燃烧系统(HTCS)、低阻力运动系统(FOMS)、智能热管理系统(ITMS)和废气再循环(HIE EGR)等先进技术。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