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大众全新高尔夫路试/或年内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9 9:3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高尔夫国内路试谍照,从谍照中看,全新高尔夫尾部造型十分丰满,尾箱外凸的棱线与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相连,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据悉,第八代高尔夫目前已进入上市前的最后调试阶段,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全新高尔夫车身侧面线条具有层次感,同时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多辐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新车尾部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与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相连。全新高尔夫保险杠棱角分明,底部镀铬饰条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尾排装饰,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高尔夫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两侧重新设计的大灯内部为双U形结构,上方LED灯带与格栅相连,延展视觉宽度。同时,下格栅三横幅饰条叠加具有层次感。此外,虽然新车悬挂德国牌照,但车内贴有国内临牌。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全新高尔夫将搭载1.0T三缸、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6千瓦与81千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和110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速度实验室)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