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别看块头大,运动气质一点不差 测试本田UR-V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25 7:1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打年轻、运动是近年来主流汽车品牌的发展方向,各个厂商旗下的产品或多或少要往运动靠拢一下,拿中期改款的全新UR-V来说,通过外观几处细微的变化就让原本大气稳重的视觉效果增加了不少运动元素,而且这次改款一并解决了老款车型过于“温柔”的问题,全新UR-V的运动功底如何,下面就来一探究竟。













即便没有四驱系统的帮助,测试车还是出色完成了任务,加速和刹车的成绩可圈可点。当以60km/h的速度进行绕桩时,车身的姿态比较从容,整个过程十分流畅,虽然车身尺寸不小,但是尾部的循迹性很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