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公司与宁德时代深化合作 助新能源高质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8 6:1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官方获悉,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的构建和完善,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除了东风公司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外,东风公司旗下智新科技、东风畅行、东风鸿泰分别与宁德时代以及宁德时代旗下广东邦普签署《智新科技与宁德时代合作备忘录》、《东风畅行与宁德时代合作协议》、《东风鸿泰与广东邦普合作框架协议》等子协议。



对于双方深化合作,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表示:“近年来,东风公司和宁德时代牵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从成立合资公司,到研发、生产、销售动力电池系统,再到联合开发东风自主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合作领域不断扩展,并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东风公司和宁德时代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基础,面向未来发展,双方将在合资合作、联合开发、共建生态圈等领域,巩固拓展合作成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此外,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表示:“未来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开发更多新能源生态圈技术,开通更多服务,开发更好的产品。宁德时代将为东风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回收、智能化数据、未来新技术研发等领域的业务更好地服务。”



在2016年,东风公司便牵手宁德时代,在武汉签署首个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年,宁德时代专为运营车打造的国内首款快充长寿命电芯在东风车型上实现首个量产应用。合作五年来,双方陆续推出多款契合市场实际需求的产品,广泛搭载在风神奕炫EV、风神E70、启辰D60EV、启辰T60EV等东风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上,为市场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