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搭CVVD/油耗5.6升 北京现代十代索纳塔动力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9 14:3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4月,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在纽约车展中全球首发。作为现代品牌重量级的产品,在换代之际不仅为这款新车使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全新设计理念,同时也采用了i-GMP平台打造。随着国产版本上市日期的临近,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更多信息被曝光。日前,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公布了第十代索纳塔动力系统的参数,该车提供了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将于7月下旬上市。




根据官方信息,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该技术可改变发动机进气门的开启和关闭的持续时间,从而让发动机能够更好的适应不同工况,其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3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另一款动力系统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其它方面,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相同,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内饰中,北京现代对该车进行了细节上的改变,使用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且空调的控制区由海外版车型的按键旋钮式,换装为了触摸面板。此外,国产车型挡位面板上的功能布局也做了调整。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