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好车值得等待 福特Mach-E/Bronco排产计划或延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0 19:5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部分车企处于停摆状态。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继新一代F-150之后,福特MustangMach-E和2021款Bronco两款车型或因疫情原因延迟生产。



不久前,有消息称新一代F-150将延迟生产,该车原定在5月份开始接受订单,由于受到了疫情影响,接受订单日期调整为6月15日,同时美国迪尔伯恩工厂原定8月17日开始生产新款F-150则推迟到9月28日开始排产。



至于Mach-E这款车,根据此前福特的计划,Mustang Mach-E将于2020年秋季投产,预计在10月份交付到欧洲和美国客户手中。目前挪威的客户已经正式得到了福特官方的通知,称交付时间将推迟至今年11月份。



但是,目前美国疫情的拐点尚未出现,虽然工厂已有部分工人返岗,但何时能够全面复工还是个未知数,因此新车的排产计划只能根据实时情况不断调整,如果工厂无法全面复工的话,势必也会影响到新车的交付时间。不过,对于有意向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来说,虽然等待比较漫长,但鉴于这三款车型的重磅程度,等一等还是值得的。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