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启辰D60 EV将提供高/低续航车型 售价有望降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0 19:4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启辰D60EV是东风启辰旗下一款纯电动轿车,于去年9月2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78-15.38万元,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81公里。近日, 网通社在2020年第6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看到,启辰D60 EV将推出一款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5公里的车型。这款车的售价,预计将比目前在售的车型更加“亲民”。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中可以看到,这款启辰D60 EV“低”续航版车型,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05公里,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53Wh/kg,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2.9kWh/100km。




启辰D60EV采用了“V-Galaxy”家族式前脸设计,“星眸”投射式自动感应LED大灯与“星箭”智能转向LED雾灯搭配,使得前脸造型十分锐利。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造型,中央品牌徽标下设有隐藏式充电接口,两侧头灯内部加入蓝色装饰。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并且配备16英寸“星芒”铝合金轮圈。车尾设计棱角分明,左上角加入专属“EV”标识,底部嵌入黑色饰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的同时降低视觉重心。



新车内部采用侧翼环抱式设计,搭配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配置方面,启辰D60EV搭载最新的启辰智联系统3.0,可实现智能充电导航与控制,联通高德导航数据,可兼容市场上95%以上的公共充电桩。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