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提供更多选择 东风风行SX6新车型售6.59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0 19:3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X6是东风风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现款国六版车型只提供1.6L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风行SX6国六版新增一款舒适型,官方指导售价为6.59万元。新车采用的配置介于下乡型和豪华型之间,依旧为2+2+3的七座布局,搭载1.6L发动机。



东风风行SX6国六版 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下乡型
5.99
舒适型 6.59
豪华型 6.99
尊享型 7.5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东风风行SX6舒适型外观保持不变,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多横幅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更显精致;下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两侧采用仿进气造型且内嵌圆形雾灯,具有辨识度。



东风风行SX6舒适型内饰中控台整体采用“T”字形布局,大量软质材料配以烤漆装饰板、红色饰条及仿碳纤维装饰,尽显运动风格;该车中控区域搭载8英寸悬浮式彩色屏幕,并集成手机互联与蓝牙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顶行李架、软质仪表台、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