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旅行车文艺复兴!全新高尔夫8旅行版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18 20:5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5月16日,网通社获悉大众汽车已经开始在德国测试全新的高尔夫旅行版,继五门掀背车之后,大众带来了高尔夫8旅行版。其侧面造型,使人想起了上一代车型。



内饰将采用全新高尔夫8掀背车如出一辙,并采用相同的仪表板布局,中间,宽大的中央通风口上方,数字表盘旁边设有一个大型信息娱乐屏幕。那个造型小巧的挡把将保留下来。唯一的区别是后备厢的容量显着增加,更强的装载能力对于家庭周末出游时更有吸引力。


车尾部分,尾灯处使用了大量的伪装,但我们判断它和全新高尔夫8保持一致。在这辆早期测试车上,车牌已从保险杠移至重新设计的后尾门上,后保险杠上配备了隐藏式排气管和扩散器,实车可能会用镀铬条勾勒出轮廓。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旅行将搭载1.0L、1.5L和2.0L的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尚未有官方确认,但有外媒表示电气化的GTE版本也将包括在内,未来还会推出高性能的旅行版车型。外媒猜想这款运动的版本将搭载2.0T发动机,功率约为330马力,匹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和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高尔夫8掀背的谍照已经在国内曝光,未来旅行版的全新高尔夫将有可能继续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瓦罐”粉们可以期待一下。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