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专属中高端新能源车 荣威R标定名“荣睿R”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18 20:5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标正式定名“荣睿R”。前不久,上汽荣威正式启动了其“双标”战略,其中R标将专属于中高端新能源车型。荣威R标不仅仅是全新Logo,而是一套全新荣威集智纯电设计理念,该理念会贯穿于未来全新纯电架构车型的研发之中。



为了打造全新纯电出行体验,荣威R标将构建荣威品牌服务新模式,以客户中心、线下体验中心、用户在线体验中心为支点,建立以体验为导向,数字化、有温度的服务体系,并打造便捷、规范、透明、保障的新零售。





荣威R标的首款量产车是荣威MARVEL-R,MARVEL-R量产版有望于8月发布。新车外观线条设计十分流畅,由于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设计比例,新车的A柱位置相对靠后,“环宇之光”头灯组和“箭翎贯穿”尾灯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