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荣威新LOGO正式发布 多款新车同步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11 9: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5月10日,上汽荣威线上品牌日活动正式举办。在本次活动中上汽荣威全新“狮标”和全新“R标”正式发布。其中荣威全新“狮标”首款搭载车型为荣威RX5PLUS,而全新“R标”将是该品牌未来中高端新能源电动车的代表,未来将率先搭载在极光号和荣威MARVEL-R两款概念车上。此外,在本次活动上,全新MPV-荣威iM8、全新轿车荣威Ei6 MAX以及全新轿车ER6也首次正式亮相。



上汽荣威全新“狮标”搭载的首款量产车型已经发布,新车为荣威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 PLUS,新车的外观非常年轻动感,前脸处的全新“狮标”采用了黑灰配色,同时两侧狮子的位置和R字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荣威RX5 PLUS的内饰造型十分舒展,标志性的14.1英寸悬浮式曲面中控台液晶屏集成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等前瞻配置,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2.1英寸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等配置,同时为了优化使用体验,新车还将手机无线充电模块改为了斜置设计。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来看,荣威RX5 PLUS将搭载1.5T涡轮增发动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组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


目前荣威RX5 PLUS已经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新车分为300TGI 自动Ali国潮豪华版、300TGI 自动Ali国潮旗舰版和300TGI 自动Ali国潮荣麟版三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2.28万元、13.08万元、13.98万元。同时还可享受六大权益,包括整车终身质保、30天内无理由退车承诺、终身免费保养承诺、新车上市后享5000元惊喜大礼、预定国潮旗舰版用户优先升级荣麟国潮专享包、官方提供售后服务承诺等权益。





除了荣威RX5 PLUS以外,荣威本次还发布了全新MPV车型-荣威iM8,新车量产版将于下半年亮相,尺寸与别克GL8等车型相近,前脸设计非常霸气,同时采用了家族最新龙鳞造型前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次发布的新车中,搭载荣威全新“狮标”的还有荣威i6MAX,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472mm/1835mm/1464mm,轴距为2715m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荣威本次还发布了全新“R标”,这款车标由300多名设计师参与,历经10个月500余个方案最终确定,这款车标以篆书“人”字为基础,大轮廓采用了黄金比例,各倒角数值采用斐波那契数列结构,主体部分曲线设计灵感来源于上海的黄浦江,非常简约、时尚。据官方介绍,全新“R标”未来将代表该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纯电动车,将包括ER轿车系列、旗舰MARVEL系列,另外还在筹备全新的SUV系列车型,未来全新“R标”旗下车型还将采用全新的三电技术、纯电平台等技术。此外,上汽荣威将通过全新“R标”接入全新的经销商网络,用数字来驱动用户、服务和销售的全方位革新,实现服务网联化、体验高端化、专属定制化,该品牌未来还会推出新的换电政策和两年回购政策。



目前全新“R标”已经发布了两款车型,第一款为极光号概念车,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集智”设计理念,给人感觉十分简洁、时尚,前脸贯穿式灯组被称为“环宇之光”,可点亮的发光全新“R标”非常醒目。



极光号概念车的顶部采用了一整块玻璃打造,溜背式造型十分动感,车尾采用了大量折线设计,有着很强的立体感。至于内饰方面,极光号采用了极简式理念打造,方向盘和分体式中控台液晶屏支持折叠,前排座椅可向后翻转,另外新车还将配备FACD ID和5G等技术。





除了极光号概念车以外,荣威还发布了旗舰MARVEL系列的第一款车型-荣威MARVEL-R,新车或将成为搭载上汽荣威全新“R标”的首款量产车型,量产版有望于8月发布。新车外观线条设计十分流畅,由于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设计比例,新车的A柱位置相对靠后,“环宇之光”头灯组和“箭翎贯穿”尾灯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在本次品牌活动上,上汽荣威还发布了首款ER轿车系列产品-荣威ER6,目前有关新车的详细信息并不多,但据消息称荣威ER6动力方面将搭载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6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05km,此外新车同样有望于8月发布量产版车型。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