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售价有望下调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或将6月22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9 15:2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在国内一直属于小众品牌,而全新森林人在2018年9月份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或将于6月22日上市,预计会推出豪华版EyeSight、X运动版EyeSight和旗舰版EyeSight三种版本车型,或售23.88-26.38万元。



此次即将上市的新款森林人最入门车型依旧是2.0i豪华版EyeSight,预计售价为23.88万元,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而在配置方面,此款车型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座椅记忆以及后视镜记忆等功能。



而X运动版EyeSight作为此次推出的中配车型,和现款在售的运动版车型相比不仅在命名上有所不同,还在售价方面进行了1万元的调整,疑似售价区间为25.38-25.58万元。在配置方面,预计会匹配前方影像检测系统、侧方影像检测系统、LED雾灯、驾驶员监测系统、盲区监测预警系统、座椅加热等配置,除了以上增配以外,还相应的调整了部分配置,取消了18英寸轮圈、随动转向大灯等配置。



2.0i旗舰版EyeSight作为此次推出的顶配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价格下调了2.2万元,疑似售价区间为26.18-26.3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15kW,最大扭矩196N·m,并搭载了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