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动力直逼358千瓦!400Z或将成为日产旗舰跑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8 17:0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70Z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于2008年发布,其后继车型命名为400Z。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400Z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或为358千瓦,比此前传闻的298千瓦高出不少。



根据此前的消息,日产400Z在外观设计上将致敬始祖Datsun 240Z,采用长车鼻短车尾的车身比例,前脸还是我们熟悉的V-motion设计。车尾的设计则更接近于日产300ZX,兼顾了时尚潮流与复古元素,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部分,日产400Z将搭载与英菲尼迪Q60相同的3.0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58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75牛·米,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可玩性非常高。



另外,这款车还有望推出NISMO高性能版本,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如前分流器、侧裙、尾翼和扩散器等,看上去更加激进和战斗,预计日产400Z正式推出后会成为日产旗下的旗舰跑车。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