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霸气”再现! 奥迪全新Q7售68.98万-86.68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8 7:0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7日,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Q7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8.98万元-86.6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全新的外观设计回归了昔日的“霸气”,内饰采用了家族最新三屏虚拟座舱科技感倍增。动力上,提供45 TFSI和55 TFSI两种动力可选,并增配48V轻混系统。



奥迪全新Q7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限量版 68.98
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 78.88
55 TFSI quattro S line 尊贵型 86.68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对全新奥迪Q7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从全新奥迪Q7身上又看到了“派克峰传奇”当年“出道即巅峰”的王者姿态。一汽-大众奥迪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因为对我们来说,消费者满足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多年来,一汽和奥迪勠力同心进取不止,共同实现了中国汽车历史上多个第一和创举。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奥迪也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一同探索未知,无畏前行。”




整体来看,全新Q7外观内饰设计均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其说是改款,不如说是换代更为贴切。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格栅与Q8颇为相似,两侧造型新颖的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十足。


全新设计的分段式矩阵LED头灯组,点亮后辨识度颇高,同时,还可选装激光大灯,提供更为出色明亮的照明效果,保障夜间行车视野。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全新Q7长宽高分别为5,067/1,970/1,712毫米,轴距达到2,999毫米,提供2+3+2的7座布局形式,满足多人出行需求。



车身侧面视觉效果更为立体,采用多条棱线勾勒,修长舒展。侧裙镀铬饰条同样辅以棱线修饰,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尾部加入全新设计的LED灯组,样式与头灯组前后呼应,并采用镀铬饰条贯穿,延展视觉宽度。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为装饰,进一步提升视觉观感。




内饰方面,全新Q7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皮质软包叠加钢琴烤漆面板与银色金属材质,熠熠生辉质感十足。车内由三块屏幕组成的奥迪虚拟座舱,搭配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杆,增强整车科技感。同时,全新Q7标配四区空调及空气质量包等多种装备,为用户带来豪华舒适的驾乘享受。



配置层面,奥迪全新Q7标配驾驶模式选择、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胎压监控、电动尾门等众多装备。同时,高配车型还拥有电吸门、全景天窗、21英寸轮圈、S line外观套件+同色包围等。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7提供45 TFSI和55 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80千瓦和24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