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全新X5 M/X6 M上市 售143.89万-146.89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8 11:5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7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X5 M/X6 M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全新X5 M官方指导价为143.89万元,全新X6 M官方指导价为146.89万元。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全新X5 M/X6 M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X5 M
143.89
全新X6 M 146.89


全新X5 M




全新X5 M配备了标志性的M POWER运动套件,深色涂装的格栅配合专属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等,提高性能的同时强化整车视觉冲击力。全新X5 M雷霆版在全新X5 M标准版基础上增加了“黑化”套件,看上去更加有战斗气息。



全新X6 M




在整体的设计语言上,X6 M还是与X6保持了相当高的一致性。但既然是M车型,新车还是在细节上做了许多针对性能方面的设计。车头的中网以及下格栅全部使用了黑化处理,雾灯位置也进行了重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保证X6 M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车侧和车尾才是X6 M的精髓所在,X6 M仅使用了尺寸更大的熏黑多辐式轮圈和车尾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排气的周边用上了黑色套件进行包裹,进一步强化视觉上的层次感。



内饰层面,全新X5 M/X6 M采用了同一套设计语言,运用了大范围的皮质包裹,质感十足。同时,在中控区域加入碳纤维纹理饰板点缀,搭配金属材质,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作为M系列车型,M运动方向盘以及红色M1\M2专属按钮均出现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全新X5 M/X6 M均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并对节气门的响应精度再度优化,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9秒。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