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有望下半年亮相 曝法拉利全新混动超跑谍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8 11:5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9月,法拉利曾发布2018-2022年产品规划,其中包括多达15款新车型。目前,法拉利已推出了其中五款。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套用法拉利488外壳的测试车,新车扁平低矮的前脸与进气口相融合,具有不错的设计感。同时,该车发动机盖上带有高压黄色贴纸,表明其电动化特性。据悉,这款全新车型有望今年下半年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看,这款车前脸更加扁平低矮,但由于伪装车衣及套壳伪装等因素,暂不清楚其具体的设计特征。不过根据现有的谍照信息可以判断,这款新车或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



据外媒推测,这款车并不是488 GTB或是488 Pista车型,因为该车双排气的位置与SF90 Stradale相同,位于后部较高的位置。同时,这款车的后挡风玻璃及两侧带有空气动力套件。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