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续航400km 长安欧尚科尚EV补贴后售16.6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7 9:3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科尚E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6.68万元。科尚EV定位新能源MPV,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彰显新能源特征。科尚EV的动力系统由电动机+电池组成,NEDC续航里程达400km。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加入镀铬装饰点缀,同时中央置入全新“云鹰标”LOGO,极具辨识度。两侧头灯组造型方正,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透镜;底部贯通式格栅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两侧日间行车灯辅以镀铬修饰,整体更显精致。



长安欧尚科尚汽油版


科尚EV车身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同时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感受。新车尾部线条凌厉,两侧横置式LED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这款车侧面及尾窗下沿由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搭配双侧侧滑门设计,具有商务气息。



长安欧尚科尚汽油版


参考汽油版车型,新车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大量菱形缝线真皮包裹的中控台、门板提升内饰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加入银色面板,整体更显精致。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最大功率为9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