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AMG A 35 L到底香不香? 看完这几点你会爱上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7 9:2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放眼国内的入门性能车,其实还是有一定市场的,例如奥迪S3等等就曾在国内风生水起。2019年11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国内投放了AMG A 35 L 4MATIC(为了方便阅读,文中我们将车名缩写为“AMG A35L”),作为奥迪S3的强有力竞争对手,AMG A35L的热度一直很高,例如最便宜的AMG、首款国产AMG、加长AMG等等,也有人拿进口和国产身份说事,那么AMG A35L到底香不香?等你真正体验过、驾驶过后,你会爱上它的,因为它每个点都切中你的要害。


CKD版本2.0T“神兽”、加速比肩初代A45、AMG特调7速双离合+4MATIC四驱、真排气声浪+回火,详细评测马上就到








小结:


作为一款标准的AMG家族产品,AMG A35L的动力表现你无须担心,主要的性能零件均为进口到国内组装,这主要也是为了降低成本,AMG特调的发动机、变速箱与四驱系统,让你能够畅快地享受到原汁原味的AMG驾驶乐趣。AMG A35L驾驶起来明显拥有两种性格,当你选择运动或运动+模式时,粗暴且直接的油门反应,浑厚的排气声量绝对足够激发你的肾上腺素。而如果你选择普通模式,车辆的标定则会变得十分柔和,驾驶起来很轻松,这种“双面性格”真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此外我们还针对AMG A35L进行了详细的动态评测,会在稍后奉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