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荣威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上市 实际支付13.38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4 10:5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荣威RX5MAX是上汽荣威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荣威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4.58万元,实际支付仅需13.38万元。新车是品牌首款搭载杀毒空调的量产车型,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健康、安全等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上汽荣威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价格(万元) 实际支付价格(万元)
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 14.58 13.38



荣威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的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在优惠政策方面,即日起购买新车可享受多重硬核金融好礼,具体政策如下:


12000元限时优惠硬核现金礼


1成首付、24期0利率、60期自由贷硬核金融礼


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硬核焕新礼


1成首付、24期0利率、60期自由贷硬核金融礼


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硬核焕新礼


智联网车型10年免费基础流量、1年6次同城代驾硬核智慧礼


免费赠送价值399元UVC车载灭菌灯硬核战疫礼


通过以上金融政策,最后购买新车实际支付仅需13.38万元。



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改进。与荣威RX5 MAX4G互联豪华版车型相比,新车在此基础上特别新增了全球首款UVC深紫外线汽车杀毒空调。在6月30日前,新车还可限时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电动尾门。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是品牌首款搭载该空调的量产车型。新车在99秒就能实现全车99%的灭菌率。不仅如此,内饰所采用的医用级面料也能抑制99%的病菌,还能减少车内异味。



安全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配备了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七大主动安全功能、FCW前方碰撞预警以及LKA车道居中保持等多方面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