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提升操控极限 奥迪三厢版RS4渲染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3 19:1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4月23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到一组奥迪RS4三厢版的渲染图。RS4一直都是以旅行车的面目示人,在RS4的车系历史中仅在2005年推出过一次三厢版车型。如今三厢版的RS4再出现不免让人有些意外。



三厢版RS4的渲染图是以刚刚上市的新款A4为基础打造而来,除了造型与新款A4相同外,其它细节设计都与新款A4有较大出入,因为它更加凶狠。设计师把能想到的性能元素全都加在了三厢版RS4上,例如全黑的中网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的下保险杠也展现了极为凶狠的姿态,尤其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想扮猪吃老虎几乎不可能!




在动力总成上,三厢版的RS4会搭载与现款RS5相同的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左右。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