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8万多的车可以买,8块钱必须省!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3 11: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晶姐拉着网通社那帮汽车编辑们一通天南海北的扯。这帮如假包换的80、90后聊起“当代年轻人消费观”这个话题,竟然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畅所欲言,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吐沫横飞……最后,还不忘用12个字总结了“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观”那就是:8万多的车可以买,8块钱必须省!


你是这样的人吗?















就在画这篇漫画时,被一个资讯标题吸睛了,《一季度中国人每天存700亿! 报复性存款能带来消费吗?》 What?顿时感觉自己被均成了有钱人!于是就好奇的想知道,大家的消费受疫情影响了吗?你们最近报复性存款还是消费? 欢迎评论区走一波!


------ 拓展阅读 ------









(图/文 网通社 晶姐漫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