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补贴后售15.3万元 轩逸·纯电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1 13:0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轩逸·纯电是东风日产旗下首款电动车型,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轩逸·纯电新增舒适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前官方指导售价为23.80万元,综合补贴后售15.3万元。新车依旧搭载109马力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综合续航里程为338公里。




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作为入门级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取消了LED头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视镜转向灯、电动天窗、17英寸铝合金轮圈(更换为16英寸钢制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真皮座椅(更换为织物材质)以及后排车窗的一键升降/防夹功能。



新增车型在内饰方面也没有进行改变,不过针对内部配置进行适当调整,取消了8英寸液晶中控屏和所有相关导航/连接/互联/App等功能,同时取消了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碰撞预警刹车、车道偏离、盲点监测以及倒车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将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254牛·米。电池部分,新增车型搭载薄片型三元锂电池组,总容量达到38kWh,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