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有望年内亮相/俄罗斯或将投产 哈弗全新H5路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0 18:0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弗H5近期成为了消费者们关注的热点车型之一,而目前国内10万元SUV车型里能够拥有强悍越野能力的车型少之又少。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哈弗全新H5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方正的造型符合了越野车型的气质,另外,有消息称该车未来可能会在俄罗斯图拉工厂投产。



参照之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差甚远,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恰到好处的融入在其中。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较为平缓,并没有特意强调硬派设计,而后视镜采用全黑配色,同时配备了转向功能。



新车的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中网设计,其内部嵌入三道镀铬装饰条,同时将HAVAL LOGO融入其中。而两侧的圆形大灯则给该车带来了时尚气息,其内部采用LED光源。




另外,车顶处配有行李架,不仅实用性能得到提升,还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不失去越野基因的前提下,提升了舒适性,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



此次以外,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本月14日曾报道,俄罗斯图拉工厂将生产哈弗全新H5越野车的消息。目前,公司正在俄罗斯生产哈弗F7、F7X和H9越野车。哈弗生产厂总面积216万平方米,2015年秋动工,工厂设在图拉州乌兹洛瓦亚工业园内,2019年5月工厂投产。项目总投资约5亿美元。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